close
當車子快開到她公司時 我撥了通電話給她

『我快要到妳們公司了,妳下班了嗎?』

『要下班了,對了,我們今天是直接吃飯嗎?』

『不一定阿,也可以先去看電影或唱歌,之後再吃飯』

反正在我計畫中,告白的時間點也沒那麼早....

『恩,那我們先去看電影好嗎?』

『ok阿,妳有想看的電影嗎?』

『去看邁阿密風雲可以嗎?』

『好』

此時她忽然頓了一下 然後說

『我同事聽到了我要去看電影,她說她也想看』

呃....怎麼出現計畫外的變數 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那就一起去阿』雖然有點不情願,但是還是要故做大方的說出這句話

電話那頭的她,講我的回答轉述給她同事

『她說她還有客戶要聯絡,不知道到等到幾點,所以還是我們兩個人去好了』她是這樣的說到

真是老天保佑 還好又拉回原本的計畫中了

此時我也不敢多說甚麼了,只想趕快到達目的地,先接到她在說吧

『我要到了,妳可以下來了』說完就結束了電話

坐在車上 再度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一切的一切 今晚 終將做個了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