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今晚的女主角 當然二話不說的就往目的地京華城開去

抵達目的地 停好車 買完電影票 距離電影開場時間也沒多久了

於是我陪同著她到旁邊的小攤子買個玉米粒吃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跟她閒聊了起來

『你最近過的怎樣啊?有沒有交女朋友啊?』她這樣的問到

『沒有阿』

『是喔,想說你感覺生活很多采多姿,應該會有才是』

『拜託,哪來的多采多姿,別被我跟妳講過的故事誤導好不好』

『也是啦,我總感覺你心中好像一直有一個人存在,只是你一直都沒講出來而已』她不經意的說出這句話

我聽到的當下 真的心中五味雜陳 是啊 心中一直有一個人存在阿 那個人就是妳阿 妳卻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哪...哪有』我有點不自然的掩飾到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妳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妳

這句話不管是泰戈爾講的還是張小嫻講的 真是她媽的有道理阿....

我跟妳的距離 真的好遙遠好遙遠

我用了十年的時間 追尋著妳的蹤跡 今夜總算要追上妳的步伐

就算一秒也好 只想讓妳知道 我曾那樣的喜歡妳....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