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 有心事的時候 電影實在是看不太下去

對於那部電影 我唯一的印象是 鞏俐在裡面賣肉 以及她真的有點年紀了....

看完了電影 距離告白的時間又更進了一步

根據我在腦海中沙盤推演的步驟 接下來我就帶她去吃點東西 盡量把時間搞的晚一點

於是我便帶她去吃港式飲茶 吃到十一點多 一樣按照計畫的 我開車送她回家

=====計劃開始的分隔線=====

在送她回家的路上 一方面我心裡對於即將要到來的告白忐忑不安 另一方面也要裝作若無其事

在閒聊的過程中 她滿訝異我對於一些多年以前的小事的記憶

她卻不知道 那是因為那些事情中有她的存在 才能一直保留在我腦海中 不曾遺忘

再遠的路 也有到達的時候 終於 她家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送她回家 不曉得為甚麼 我腦海裡就浮現了這個想法

『我家到了 謝謝你送我回來』她講完 便解開安全帶準備下車

『嗯..等一下好嗎?』我有點遲疑的說著

『怎麼了?你不知道怎麼回去嗎?』她疑惑著問到

『不是啦,是我...我...我有些話要跟妳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