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的日子總是特別難熬的

更何況對我而言 即將要去進行的這件事 或許是這輩子最大膽跟重要的一種嚐試

每天我都在腦海裡模擬要在何時、何處跟如何的開口

開口後要講哪些話 猜測她聽到那些話的反應會是如何

就在我終日惶恐不已的狀況下 約定的日子總算到了....

=====緊張的分隔線=====

其實當天根本就沒有任何心情上班

但是還是強迫自己坐在辦公室靜下心來

到了下午 找了個藉口 先回家洗個澡換個衣服準備開車出門

途中 有先打各電話給我的麻吉好友TOMMY

『喂....我今天要去告白了』電話一接通我就直接對他說

『阿?你要去跟誰告白啊?』TOMMY有點訝異的問到

『就....之前學校隔壁班的那個啦!』

『靠....那個你之前不是說過她快嫁人了,還因為這樣跟我去KTV唱歌有哭過一次,現在告甚麼白阿?』

『就....反正今晚要把一些事都講出口,講完後再跟你說吧』說完我也就掛上電話了

下了決定的事 就去做吧

我再也不想逃避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