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好久好久

我想我真的該對她說出我對她的感覺了

不是為了想跟她在一起 而是我該真實的面對我的感情

不管她之前有沒有察覺到 但是我喜歡她 畢竟是一個事實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 不是嗎?

一想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想打電話約她出來

但是這種事情 還是需要謀定而後動的吧

於是 第二天 一在msn上看到她上線

『HI!好久不見,最近好嗎?』我便裝的若無其事的敲她

『還好,你呢?』

『我也老樣子阿,不好不壞,對了最近有沒有空阿?一起出來吃個飯』我直接的提出了邀約

『怎麼忽然要約我?我要看看我禮拜幾有空ㄟ』

『沒啦!想說很久沒見了,看是一起看個電影,吃個飯都好』

『假日應該是比較沒辦法,平常下班後你可以嗎?』她稍微想了一下這樣回答

『我都OK阿』

『那約下禮拜四下班後好嗎?』

『好的,沒問題』

總算敲定了時間 算是先完成了計畫的第一步

接下來就是要構思如何開口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