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 25日 聖誕節&行憲紀念日

早上騎機車上班的途中

忽然之間 一個念頭從我腦海中浮起:我要去環島!

是這麼的突如其來 卻又理所當然

腦海中開始規劃:時間?還有特休 請特休加上1/1-1/4號的年假剛好足夠

好,那就去環島!

=============

電影練習曲中有這樣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不知道對我來說是不是這樣

但 趁著自己還能熱血 還能心血來潮的去做一件事 那就去做吧!

==============

一進公司 一上線 就開始忙著詢問各個朋友是否能夠提供住宿的需求

一方面又開始決定路線 規劃行程

而一個上午 竟就這樣大致規劃完成了

(在此感謝 亞蘋、Ceilne、阿伯、yvonne、桃花等人提供了各地的住宿)

==============

當晚 與車友們相聚吃飯

感謝眾多車友沒有潑我冷水....因為你們是直接倒冰塊

不過我知道那是你們的關心啦!真的很感動

(Alex、Como、Ceilne、Ingird、Geoff、強尼、韻雯)

回到家後 稍作梳洗 早早就睡了 先為即將到來的環島儲備體力

==============

somethihg i want to do....

距離環島倒數4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ke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